冀榠

就,养老中()

起始[夕日欲颓(一)]

前期无惨炭,后期炭无惨(大概?)也可能是all炭吧,我自己都迷糊


ooc预警


不喜轻喷


私设!!!(吧)


我丢个节选+前传啥的就跑!


不要对我抱期望!我很差的!而且我特别会鸽!(大叫)


就……随便写两句…………






















            

            压抑不住的惨叫在阴暗的地底回荡,炭治郎的喉咙早已嘶哑到残破。


            他被铁器钉死在十字架,血红的长发散落,犹如妖治的红色彼岸花。


            鬼舞辻无惨贪恋的看着,眼里满是病态的痴狂。他吻 上意识模糊的炭治郎,舔舐他唇边的鲜血。


            炭治郎下意识的挣扎,却牵动被钉住的手脚,撕心裂肺的痛让他只能无助的口申吟,任鬼舞辻无惨为所欲为。


            







            黑死牟无意间瞥过他那双许久未曾出现光芒的绯红双眼,只觉得心脏一阵绞痛。


            他低下头,匆匆离开,想要逃避他那于人于鬼,都无法直视的绝望而令人心碎的眼神。









            他时常会想起童磨笑起来时露出的嗜血的尖牙以及那句话:“很痛苦吧?让死亡赋予你极乐吧。”


            他偶尔也会恍惚看到家人站在一条河的对岸冲他招手,冲他笑。










炭治郎在日复一日,夜复一夜的侵占和强制拥有中,终于是找到机会,自尽了。


            鬼舞辻无惨不知道他是怎样做到的,也不想知道。他只知道,他的七颗心脏,已经全部停止了跳动。他的五个大脑,像是早有预谋般地锈住了。


            他痴愣愣的看着,像是想等着炭治郎睁开眼睛醒来,再无助的看向他,引起他的肆虐欲然后狠狠地标记他。但是不会再了,以后的以后,这辈子,他都不会再碰到一个炭治郎了。


            鬼舞辻无惨本就血红的双眼更显阴沉,他低声恶狠狠的说:“炭治郎,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所有旁观者都清楚,他只是看不透也不想承认自己的感情罢了。


            现在后悔,又如何来得及呢。


            千年独来独往的鬼王啊,又是否真正清楚自己所爱的呢?



















我命里缺评……[泪]



炭炭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36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